沒有離婚證人還可以訴請離婚程序嗎?│專家這樣說。

  • 搜尋

    關於我們

    沒有離婚證人還可以訴請離婚程序嗎?│專家這樣說。

    自己訴請離婚

    這是最便宜的方法,但也需要您花時間弄清楚離婚證人文書工作。您可能會犯一些錯誤,從而延遲訴請離婚程序。為了自己訴請離婚,最好是您和您的配偶在所有問題上達成一致。如果您不找離婚證人這樣做,您可以在有爭議的離婚審判中代表自己,但如果您的配偶有律師,您將處於明顯的劣勢。

    與律師離婚

   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不能就訴請離婚條款達成一致,離婚證人或者您的離婚很複雜(涉及許多資產和/或複雜的子女監護權問題),我建議您這樣做。但是,如果您的訴請離婚很簡單,並且您和您的配偶就所有離婚條款達成一致,那麼您可以自行辦理——無論是否有離婚服務機構的協助。

    使用在線離婚服務

    離婚服務不為您提供法律建議。取而代之的是,離婚證人您回答有關訴請離婚的問題,然後離婚服務機構會付費為您完成文書工作。這通常比聘請律師來完成您的文書工作要便宜得多,並且可以為您省去自行解決文書工作的麻煩。離婚證人如果您在沒有法律建議的情況下處理離婚感到不自在,離婚證人您可以完成文書工作,然後安排諮詢律師。你會為此付出代價。一些離婚律師會審查文書工作,了解離婚涉及的內容,然後就條款是否合理給出意見。